阿啦啦

他们可能是真的 但我写得都是假的❤( 无差 可逆不拆

【小赞偶遇洛阳白牡丹19】

🐱  恭喜宿主完成隐藏任务,成长值+10000 心动+99

       获得称号【盖世英雄】

🐰  哇

🐰  成长值可以干嘛?我能回去吗?

🐱  成长值20000可兑换回到宿主时间线并获得一个定向奖励

🐰  那我回去,然后对现在的耶啵使用我的定向奖励可以吗?

🐱  否

🐰  ………………

🐱  请宿主尽快作出选择

🐰  我现在选了就能立马回去了吗?

🐱  是

🐰  要是选择定向奖励给现在的耶啵我就暂时回不去了?

🐱  是

🐰  暂时……就是暂时对吧……我还能攒……

🐱  ……

🐰  ???

🐱  是

🐰  还有刚刚我听到门外的人说耶啵进来不到一分钟,所以这里是特殊的空间,可以停滞时间,我回去的时候,也不会过去太久对吧

🐱  尚不明确

🐰  ………………

2019年可以说是小赞事业的转折,是不是巅峰还未可知,但演艺事业,非常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他为什么忙得连轴转也要继续,因为不把握住短暂的机会,那么热度一过,选择权又要交出去了

在这里的每一天,他努力说服自己,已经这样了,就好好生活,大不了回去之后当编剧,写故事,或者去科研部门报道,协助他们研究穿越好了。他很清楚,这些都是自我安慰

如果能现在回去并且一切照旧,他在这条路上继续下去,有无限可能。打磨演技,尝试更多想做的事情,甚至置业经商等等等等

选择就在眼前了,人生的每一个选择到现在为止他都没有后悔过,在这次的选择里,却不仅有自己,还有一个人,一个刚刚浅浅走进他生命又深深影响他的人

爱情是什么?人没有爱情能活吗?当然!但是他已经拥有了这样一个人。而这个人的人生轨迹,也许正在被他改写,往更好的趋势发展着

他知道这个人,在以前没有自己的时候,也成长得很好。明明是自小离家,进入了演艺圈,但他步调坚定,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了一条路。他可以放着不管,可是……他可以让他更快乐,更健康,为什么不去做?

🐰  我就在这里,暂时不回去。定向奖励是吧,可以让耶啵淡忘这次的事情,淡化对他的影响吗?

🐱  请宿主明确奖励需求

🐰  让耶啵在以后的每一天都能睡好觉,再也不害怕独自入睡

🐱  叮——奖励发放完毕,恭喜宿主进入第二阶段——随机隐藏任务

       系统将不再发布任务,根据宿主自主互动触发剧情给予奖励

🐰  我是该说句谢谢吗?

🐱  不用谢

🐰  ……xxxxxxxxxxxxxx(和谐

🐱  另附:【坚果壳】可任意使用

🐰  坚果壳是什么?

小赞站在屋内,环顾四周,找坚果类的东西,但是他印象中这里什么吃的都没有

🐱  nya~

角落里的小猫正在伸懒腰

小赞很喜欢猫,但这只猫的出现十分蹊跷,他看着它,出于习惯,他想摸摸它,但是……

小猫伸过懒腰之后,迈着小短腿走过他身边,一跳一跳的上了楼

🐰  我……这楼梯什么时候有的啊!

试探性地踩了踩楼梯,是真的!看着小猫已经爬完楼梯要转角消失了,小赞长腿跨步,快速跟上

二楼有一个房间,门关着,小赞有点担心这门又闹什么幺蛾子,站着没动。小猫在门口坐下盯着他看,像是在询问他怎么不进去看看。他们大眼瞪大眼的看着,小猫耳朵不耐烦的抖了抖,然后又起身,下楼去了。

矮脚猫下楼姿势是算不得优雅的,但是这只的动作很流畅,小赞现在不好奇楼上的空间,自然也不再停留,跟着也下了楼

🐱  nya~

它又蹲坐在门垫上唤他

🐰  干嘛~

🐱  nya~

小猫站起身小爪子用力在门把手的位置够了够,小赞顿时有了开门人的觉悟,猫想出去,也不是不行

他知道这门再打开应该就不是之前的地方了,但也没想到,直接开到街上。门外是个小台阶,六七级的样子,下面就是街道,他跟着走下去再回头看,这间屋子就跟周围的建筑一样,没什么特别的,而小猫已经混着来往人群不见了

小赞回到屋内,将门关上,然后又打开

🐰  哟!我酒店房间!

—————————————————————————————————

👤  今天见面会很顺利~大家辛苦了~ 好好休息~

经纪人做完最后的小结,文翰拉着耶啵回房间

👤  要不要陪你洗澡

🐻  不用啦哥~

👤  哦哦哦,那我来放点high歌~

文翰一直很注意耶啵的状态,他比耶啵大几岁,一直都很习惯照顾他们的老幺,特别是今天的意外,他预设了好几个方案应对,但是现在耶啵的反应不在任何一个备选里面

👤  关灯还是开灯?

🐻  哥不是在吗?关灯吧

👤  嗯好,有事叫我

🐻  嗯嗯~哥,谢谢你,晚安~

这一夜,文翰时不时就会醒来查看耶啵的情况,而耶啵的状态十分稳定,入睡很快,睡得很沉,只讲过一句梦话,他听不清楚,像是在叫哥,但又不是叫他,什么哥?什么歌?

早起时,耶啵也没有赖床,像是睡的很好,甚至后来他起了,文翰还在迷糊

🐻  起床了哥!我们要赶飞机了!

👤  嗯……哦哦哦!

他们收拾行李的时候,文翰还是没忍住询问

👤  睡得好吗?

🐻  好呀~好像做美梦了

👤  哇!什么美梦

🐻  我也记不清了,嘿嘿

刚醒的时候还能想起个七七八八,但现在却是越来越模糊,但总体的感受是那种安心,温暖的,一个声音给他唱歌,让他不再害怕,还给他鼓励,他听他的,就真的不再害怕

大家集合之后凑在一起,都在偷偷打量耶啵的状态,昨天太忙,大家集中精神面对粉丝,今天返程,心里都挺挂念老幺的

但是看他面色红润,清爽精神,跟以前宿舍集体看恐怖片之后第二天的憔悴模样相比,简直好到爆

文翰在耶啵身后冲大家做口型【他没事,很好】还竖起大拇指比划

虽然这很不科学,很不耶啵,但人总是会成长的,他们最后归纳总结为,耶啵长大了!

【特别感谢@阿豆豆 Adou 在我每次卡文的时候陪我理清思路,本来是想在完结的时候写感谢的,但是忍不住现在就要说——谢谢你!她是从一开始就听我讲了整个设定,重要转折结局等等,可以说反复被我骚扰,一有灵感就敲她。但每次更新,阿豆豆总会再来看看我真正写出来的内容,在评论区和我互动。这个故事,感谢有你!!!     ——喝了酒的豆,恩对,我也是豆豆 大家可以叫我豆豆 嘻嘻嘻 ……我说我没醉 真的~ 洗完澡躺在床上码了一段醒来继续码 说好了码完就发 就发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 要是那啥不行 有的地方出现bug会悄悄修改 嘿嘿嘿 感谢观看~】

评论(30)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