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啦啦

他们可能是真的 但我写得都是假的❤( 无差 可逆不拆

【小赞偶遇洛阳白牡丹20】

小赞回到酒店检查了一圈自己的东西,因为在去之前他的房门是打开的,还想着猫的主人也许会来找猫,他开着门就不算藏了人家猫。现在想想,那只猫要是有主人,那也得是真实存在的主宰了


东西一件没少,房门也被关上了,可能是路过的人顺便关上的,睡前他又在套间内各个角落走了一遍,确定也没人乘机藏进来后,倒头便睡


凌晨,小赞迷迷糊糊走到卫生间,开门又撞进了【坚果壳】


好像是叫这个名字……他又继续找卫生间,用完之后,找到软软的地方拉上被子,他又继续睡觉


【我是不是睡错地方了……】在重新入睡前他又想到一个小问题【我入住要到期了,还有我的行李】


这个地方好像特别好睡,按理说他以前每天睡眠时间很少的,睡觉也很轻,但是还没等他继续思考,已经被困意席卷,呼吸绵长


一觉醒来,小赞感觉特别棒,没有任务,没有工作,全身每一处都恰到好处的放松,他坐起身,然后愣住


🐰  我怎么睡在这里?这里之前有床吗?我明明记得这里之前是一套沙发!


他此时很庆幸自己睡觉是穿成套睡衣的,起床晃悠也完全无压力。然后他就看到了在玄关处整理好的行李。


🐰  记得系统也说过泰国假期三天,算上昨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然后我又回到这里,这是哪呢?


🐱  【坚果壳】


系统突然搭腔,小赞立刻追问


🐰  可以做什么?


🐱  宿主可任意使用


其实回顾这么长时间的穿越还有做任务,首先没有惩罚,其次没有危险,虽然这个地方变来变去的,但是在安全的前提下……好像也还好……


小赞提着箱子上了二楼,打开了楼上的房间门,刚才睡过的那张床,此时正在房间中央,甚至被子也没有叠,他转身下楼,沙发已经回归原位


🐰  ……我的天,搞到【有求必应屋】了吗?


这当然只是一个概念相同的设定,不过常言道“来都来了”,小赞担心再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比如他突然被放到大街上,于是还跑去把衣服换好,还揣了个口罩在包里


🐰  【坚果壳】能给我来个地方画画吗!


小赞站在一楼,没有发现多出什么桌子呀画具呀什么的,他又上楼去看,二楼房间的对面又多了一扇门,打开来看真是个不小的画室,有小模型参考,画架,柜子里还有很多不同的画材,甚至有小水池方便清洗。


🐰  厉害了厉害了,谢谢系统爸爸


小赞是个点到为止,绝不贪多的人,所以尝试了之后他就不再有更多的要求了,而肚子在此时咕噜咕噜提醒,他饿了!该吃点东西了!


🐰  【坚果壳】能安排一顿火锅吗?麻油香油都要的那种!


小赞在心里想完就下楼观望,厨房没有动静,餐桌上也没有动静,茶几上也没有动静


🐰  可能是时间太短了 没来得及


他又在楼上房间里转了一圈,把被子整理了,然后再次下楼,但仍旧什么都没有发生


小赞打开厨房的冰箱,发现这里除了通了电,制冷之外,其余什么都没有,整个房子里,一点吃喝都无


🐰  哦~原来如此【坚果壳】辛苦了~吃的可以自己买~谢谢给我的画室


他不确定说给谁,但是没有吃的也不是什么大事,出门去买就好了,只是现在有个问题,他出去了,怎么回来?


🐰  请问一下,我出门了还能回来吗?


🐱  当然


🐰  怎么回呀?


🐱  原路返回 指纹解锁


🐰  ???


小赞打开门,还真的有指纹锁,试了试没问题,他才放心关门


这次门外是一条陌生的街道,看街景和广告牌,他推测是在韩国。在【坚果壳】里他没注意看时间,一觉醒来感觉是清晨,坚果壳的整个光线给予他的就是在清晨,但现在出门走到室外,他才想起来要看看手机,是太早还是太晚,他很不确定


【2015.4.3 03:00】时间又向前快进了一大截,小赞已经不再感到惊讶,手机的作用是帮他确定当下的日期,看到了,了解了,也就好了


虽然对其他之外的所有人来说,现在是凌晨,但是对他而言,这是一天的开始。想到这儿,突然还感觉到莫名的优越感。他在无人的街道上漫步,看着各家店面的名字和外部装饰推测是个什么店,就这么闲逛着,找到了一家24小时的便利店


店员在收银台玩手机,他进去的时候抬头看了他一眼,又继续埋头苦干了。小赞看了看比这家24小时的是比一般便利店稍大的,于是准备先逛一遍再决定买什么


他走到最里面的时候,门外传来脚步声,这个节奏,他感觉莫名熟悉,心跳竟然随着它慢慢加快,那人进来后直接走到他所在的这片区域,小赞悄悄用余光偷瞄,因为要是不是他而是别人,大大方方的看就有点奇怪了


只是这人戴着鸭舌帽,还把卫衣的帽子也叠在上面,而且……露出的头发是深色的……


🐰  噢……不是耶啵啊……


评论(29)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