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啦啦

他们可能是真的 但我写得都是假的❤( 无差 可逆不拆

【报!小赞偶遇洛阳白牡丹!03】

🐰 好神奇啊,我跟你在吃关东煮,你跟我茶蛋在后台见过,约等于我跟茶蛋快吃上饭了

耶啵第一次听这样的逻辑推理,表情管理失控,眼睛充满疑惑,直接愣了一会儿,按照自己的理解想清楚之后,眼神还没调整过来,嘴巴直接开始笑,小赞心想:老白尴尬笑.jpg 括弧 狗崽崽版 get

🐻  哈哈哈哈哈,你这么喜欢他们呀?
问询的声音里带着点羡慕

小赞的这段感叹是他临时想到的,对茶蛋,喜欢是喜欢过的,但时隔这么多年了,自己也进了圈内,每天都安排得满满的,追星慢慢就淡了,更多的是凭着以前自己追星打榜的经历在经营自己和喜欢自己的粉丝们的关系。现在扯出这些主要是因为现在要是装作崽崽的粉丝,太假了,但是不追星又能知道他们这个刚出道的男团,那必然更假,所以小赞给自己来了个迷弟追星偶遇刚出道新人,阴差阳错入坑成为死忠的剧本。
也不知道这穿越能穿多久……走一步看一步吧~

🐰 茶蛋他们当时出道的时候,我姐给我安利,我们学校要表演什么的,就去扒他们的视频来学,一来二去熟悉了,慢慢也就喜欢了,只是今年,他们也很多事……哎…… 诶,那你们之后,还有后续曲综艺什么的吧!

🐻 额……这个也……不能说呢……

话音刚落,耶啵看对方表情明显有点失落,是呀,对面那位好不容易把话题转到他这边来,但实在不能透露这些还没敲定公开的内容。耶啵这也是头一回遇到男粉,还请自己吃东西,这不能说那不能说的,让他心里很别扭,别人对他好,不为难他,很知分寸,很有礼貌,他也想给点回应

🐻  要不,我给你签个名吧,或者合个影?也许以后我红了呢~然后你也慢慢喜欢我们团了呢~
🐰  好呀好呀好呀~我还没有你的卡什么的,下次要是再见,我准备了你给我来个TO签,今天我们先来个合影吧~

见小赞又开心起来,耶啵也感到很开心,主动绕到对面坐下,挨得很近

🐰 哇~你脸好小哦!好上镜哦
🐻  你……你……才是……哥哥你真的不是明星吗?

🐰  哈哈哈哈哈,不是哦,你听说过我,看过我吗?
🐻  我整天练习,看得少啦

🐰  哎~先看镜头,来~嘟嘟嘴~
🐻  (嘟嘟~)
🐰  张嘴~鬼脸~ 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们拍得还挺好~

耶啵看着手机里的照片,笑得真的挺开心,拍得真挺好的,说起来这是他为数不多的跟类似粉丝的朋友有这么亲密的互动。在异国他乡练习出道,出道时间不长,认识他的人也都是团粉类的,认识呢都认识,要说特别喜欢谁,一般不是他。所以现在这种陌生但向往过的情景里,他懵懵懂懂的,真的觉得挺好,挺开心

🐰  好啦~ 我送你过去跟他们汇合吧~ 今天急不急啊?
🐻  不急的,我们回来休整半天,等下到公司确认下就能回了

🐰  那就好~ 走吧~
🐻  嗯嗯

说送人去哪儿,可是小赞也没车,仗着自己有钱在身上,兑换之后就能畅行首尔,招了车,带上漂亮弟弟,走着~

🐻  就是这里 谢谢哥 额……再见……

车子靠边停下,耶啵拿好自己的东西,利落的下了车。作为一个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就应该到此结束了,但是耶啵往前走了两步后,原地转了个身。吃过饭后,他的帽子就没有再戴回去,可能是之前做过造型,发丝有些纹理,本就是个好看的造型。少年从小学跳舞,普普通通一个转圈,却带着些独特韵味。

这边,小赞还没想好要去哪,望着耶啵离开的背影发呆,这个转身正好四目相对。虽然毫无准备的对视上了,被发现自己盯着人家看,小赞也没有一点尴尬,在他看来,不过是盯着自己男朋友小时候多看了两眼,虽然他还搞不清这场穿越要持续多长时间,但这毕竟是他们还没相遇的过去,能看到洛阳白牡丹本人,还碰巧吃了个饭,稳赚不赔了,未来四年,他们都毫无交集,所以演好自己的粉丝角色圆满收官就好~

🐰  啊!再见再见~今天开始我要粉你了!加油加油~

最后一句台词了,小赞心说不如逗逗他的小朋友,他声音元气满满,边说边挥手。耶啵转身看到这一系列又是目送,又是加油打气,更加佐证自己的想法,真的是男粉呢,然后又莫名开始有点骄傲,我男粉真好看~ 他又冲他招招手,心情美得冒泡泡,转身往公司走去。

小赞最后用翻译软件请司机大哥开车到电视台那边去,都偶遇明星了,顺便去下电视台呢?万一偶遇下其他明星,2014年的他,还在好好追星呢!

下车后,果然看到一团一团的粉丝聚集,他一个男生,拖着箱子,高帅,往那儿一站,十分显眼。有点尴尬……啊……小赞四下扫了一圈,往旁边一幢楼里走去,假装自己是路过找卫生间。

沿着走廊前行,还真有卫生间,但再出来的时候,那条安静的走廊突然热闹非常,整齐的应援声从一道门后穿来,他很确定,之前不是这样的,看看手机……日期变了……

🐰  这是什么?一镜到底吗?我怎么又穿越了!

评论(5)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