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啦啦

他们可能是真的 但我写得都是假的❤( 无差 可逆不拆

王一博!别跟猫玩这种危险游戏!

【坚果壳里的🐻🐰日常24】

【拨~拨~拨~本坚果已经很会轻轻玩爹地耳朵上的亮晶晶~这个亮晶晶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爹地刚搬来的时候比较多,后来越来越少了】

🐰 耳环取掉,好危险的,别在跟坚果玩的的时候带,她抓到你耳朵怎么办,指甲挂到耳环扯到耳环怎么办

🐻 我觉得她会玩了诶,以前我也怕,现在她很轻,就轻轻这样碰一碰,很温柔,我们坚果随你,聪明又温柔

🐰 别了吧,我哪有,诶别岔开话题,你不是很久都不戴耳环了吗?今天造型也没有这个吧?你就戴着给她玩的呀?

🐻 嘿嘿嘿~好玩~这样她能趴我肩膀上很久哦~

🐰 不许,还是危险,你受伤我心疼,但要真伤到了,原因还是在你她又不懂,来我给你取了,坚果~下来咯~不玩爹地的耳环咯~

【哎呀~反关节卡住抱抱~喵……拜拜阿爹耳朵上的亮晶晶……】

🐻 委屈巴巴.GIF

🐰 卖萌很可爱哟狗崽崽~可是没用~

🐰❤🐻

灵感来自这个视频

此为仅有的存稿哈哈哈哈哈

昨晚跟朋友聊穿越文的后续细节 码了一点 但是字数不够

把这篇先发了 润润~

评论(7)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